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来我院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时间:2022-05-22 阅读量:11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5月19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兰生副所长、副调研员杨晓红、警官李泓韬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学院院长彭峰林、副院长金光辉、实验中心主任刘卫国参与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彭峰林主持。

 首先,兰生对我院的精心安排表示真诚的感谢,表示受疫情影响,双方的合作进程不可避免的受到了阻碍。随后他对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情况做了介绍,表示此行希望来我院交流学习并洽谈司法部课题的落实方案、壮功操的改进提升办法以及重点研发项目申报等的合作事宜。

 彭峰林院长代表学院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双方都为合作进了最大的努力且展现了巨大的诚意。随后就兰生副所长提出的三个主要合作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给出了对应的解决的办法,并就双方更深入的交流合作给出了体育与健康学院的方案。金光辉副院长和刘卫国主任也就双方的合作事宜做了阐述。

 最后,双方就项目申报、戒毒科研、康复锻炼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会后,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完成了既定的洽谈目标,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初步方案,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洽谈。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