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达人之路

【喜报】我校获“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实施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时间:2022-05-17 阅读量:86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近日,我校荣获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颁发的“2021年度全国啦啦操十佳星级俱乐部”、“2020年全国啦啦操俱乐部推广贡献奖”、“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实施单位”等称号,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区峻、石千惠荣获“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先进个人”称号。


    这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与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对我校校园青春舞及啦啦操竞赛组织活动的充分肯定,对我校体育工作、体育教育成果、校园体育文化品牌打造的高度认可。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园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自《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实施以来,发挥师大智慧、创造师大经验,创新生动实践,广泛开展普及性体育运动,自2019年起已连续三年开展全校性“校园青春舞大赛”,奏响了“青春舞动校园”的“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新时代高校体育工作最强音;原创青春舞《青春畅想》、《青春就这Young》、《来吧!冠军》在高校中首先掀起体育教育热潮。


    同时,我校专业运动队在全国乃至世界竞赛舞台上捷报频传,用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骄傲的成绩,展现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新气象。十余载的世界大赛佳绩炼造了师大学子的“龙马精神”,更铸就了“师大马龙”的啦啦操俱乐部品牌。2019年学校被授予“国家啦啦操集训队”共建单位称号。


    每一次征途,每一枚勋章都是广西师范大学全体师生顽强拼搏、砥砺奋力追梦的成果,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拓创新、拼搏进取,青春作伴,彰显青年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