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独秀九秩 盛世筑梦】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优秀校友分享交流座谈会暨武术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5-16 阅读量:149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喜迎建校90周年,传承“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和优良传统,提高学生职业认同感和就业责任感,进一步激发广大校友爱校荣校意识。2022年5月13日上午,桂林市浩德聚才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校友李俊达回校与部分学生代表开展交流并进行武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本次座谈及专场招聘由学院分管校庆工作领导主持、教师代表和武术类专业学生参会。

会上,学院分管校庆工作领导代表学院对优秀校友李俊达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武术类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和9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对校友提出期望和祝福,希望他们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校争光。

紧接着,校友李俊达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肯定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首先对自己在校期间的经历和毕业后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分享,讲述自己毕业以来的发展经历以及毕业多年后的感悟,在交谈的过程中,多次表达怀念广西师范大学的心情与感慨。他表示在以后的事业发展中,一定紧跟“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以踏实教学为基础,培养输送优秀运动员为目标,争取为桂林市竞技体育做更多贡献,也希望能够给学院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和就业岗位。

最后,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社会公益扶持项目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还向学院抛出了橄榄枝,对武术类学生进行专场招聘,同时也接收在校生进行专业实习实践。

此次座谈会的举行,有利于凝聚校友力量,形成全院联动促就业的良好态势,对于学院发展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