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劳动筑梦,榜样同行】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校、学生党支部与后勤第五党支部共同开展劳动教育实践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16 阅读量:83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强化育人职能与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劳动教育特色阵地,构建劳动教育实践平台,营造劳动教育良好氛围。学院坚持有计划、有组织、有目的地组织学生上劳动实践课,让学生动手实践、出力流汗,接受锻炼、磨炼意志,培养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校、学生党支部与后勤第五党支部于2022年5月13日下午14:30在雁山校区图书馆前右侧大草坪联谊共建,开展“劳动筑梦,榜样同行”主题劳动教育实践课程。

  活动伊始,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发言,他强调,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开展劳动教育课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性,同时充分肯定了体健学子的优良作风,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劳动课安排,动手参与劳动实践,建设美丽校园,劳动开创未来。

  随后,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发言,他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有志青年,应掌握基本的劳动知识和技能,增强体力、智力和创造力,积极参与劳动教育实践,成为“体健、好学、善思、力行”的体健人。同时,他十分期待与学校后勤服务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深合作共建,让体健学子能得到更好的锻炼和培养。

  劳动铸就梦想,奋斗书写精彩。本次活动中,党员引领示范,师生共同携手,共同种植了7000余株夏堇花、海棠花。党旗飘扬,熠熠生辉,体健学子们于劳动中挥洒汗水,将盛开鲜花种入土中,让劳动精神植入心中。起而行之,攻坚克难,戮力同心,接续奋斗!

  党员榜样带头,学子劳动筑梦,奋力开创未来。通过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体健学子切身领会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内涵与意义,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希望党校学员能向优秀党员学习靠拢,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在新时代谱写劳动者之歌,激荡起逐梦创未来的磅礴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