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2-05-05 阅读量:167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为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022年4月29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在雁山校区体育楼5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专职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第一项议程,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指出,一年来,学院党委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四个突出特点”和广西工作“四个新”总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学院带来了新变化、新气象。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


        第二项议程,与会人员通过观看短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强调,北京冬奥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中华体育精神与世界奥林匹克运动在新的历史时期对接碰撞和杰结出的灿烂果实,是中国精神的一次生动展现,也是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的新发展,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


与会人员观看视频《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


        第三项议程,会议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党委副书记对全院师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人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第四项议程,与会人员观看了短片《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表示,我们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促进各民族师生在体健学院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意识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五项议程,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副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向全院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理念和知识,激发全体师生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热情,凝聚全院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合力,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贡献体健人的坚实力量。


与会人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总结讲话时强调,现在正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一周年之际,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跟进学习、认真领会北京冬奥精神,继续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全院各民族师生感恩奋进,筑牢学院网络安全屏障,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90周年校庆。


学院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党委书记作总结讲话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