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春季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时间:2022-05-05 阅读量:134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发表“4·27”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4月29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2022年度春季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在雁山校区体育楼5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专职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春季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第一项议程,由教工党支部代表、研究生党支部代表、本科生党支部代表分别作近期工作总结汇报。各支部代表围绕完善工作机制、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抓好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活力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教工党支部代表作近期工作总结汇报


研究生党支部代表作近期工作总结汇报


本科生党支部代表作近期工作总结汇报


        第二项议程,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解读《体育与健康学院“随堂听课”工作实施方案》与《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作工作要求。他指出,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学风建设在学生全面发展中的核心作用,以课堂教学过程管理为抓手,监督教学过程,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升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浓厚比学赶超的优良学风,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解读《体育与健康学院“随堂听课”工作实施方案》


        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面,党委副书记作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结合学校90周年校庆、学院50周年院庆筹备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有效度的访企访校拓岗、社会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等系列走访行动,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相结合、与毕业生留桂就业创业相结合,确保实现学院2022届毕业生总体就业去向落实率目标,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与会人员学习《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第三项议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解读《体育与健康学院2022年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强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多方协调联动,严格监督检查;三是要坚持统筹推进,确保成果落实,真正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开展。


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解读《体育与健康

学院2022年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作总结发言,一是要强化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践行担当精神,积极引导学院教师强化理论知识学习;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支部的规范管理以及标准化建设,落实全年党建工作计划;三是要了解一线课堂现状,捕捉教学特色亮点,提升学生课堂质量;四是要广泛开拓就业岗位,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五是要积极落实学院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全院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长效机制;六是要清楚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密结合五一假期风险,保障“五一”假期师生安全;七是要扎实开展汛期防汛工作,各教研室要加强场地、器材的防范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