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05 阅读量:43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切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一步并做好我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4月29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体育楼516会议室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专职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会上,与会人员聚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党委副书记要求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防范校园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建立全方位、广覆盖的反诈宣传教育体系,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知识进课堂、进寝室、进班会、进主题党日活动等,形成全院反诈的浓厚氛围。他还强调,各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要督促本教研室、支部的师生下载安装注册及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打开预警服务,给手机增设“反诈防火墙”,务必做到全院师生100%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作要求


        体育与健康学院将持续推进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压实责任,筑牢个人安全防火墙,切实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定期开展案例培训和反诈知识教育,切实将安全教育和管理融入到学院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力争建设“无诈学院”,为建设和谐、美好、安全的师大校园提供坚实保障。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