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赓续百年华章,青年笃力同行|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校专题党课第一讲

时间:2022-05-05 阅读量:228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校于2022年4月23日下午四点开展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校副校长苏政老师主讲。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作为首节党课,苏政老师首先为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扣好入党的“第一颗扣子”,从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讲起,他引入焦裕禄、邱少云以及雷锋三位革命先辈初入党的感人故事,让同学们认真剖析思想,思考入党动机。念前辈,筚路蓝缕:看青年,再续华章。唯有新生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发,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善做善成,一往无前。

    岁月长河悠悠流淌,榜样精神代代相传。在我们的身边,在学校双选会的布置现场、新冠疫苗接种布置现场、抗洪救灾现场,都有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无私奉献的身影,展现着体健学子“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的精神风貌。在他们的实际行动中,苏政老师再次强调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彰显青春力量,以青年之肩担起祖国之清风明月。  

    几代躬耕花璀璨,承前矢志更芳芬。苏政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认识中国共产党、入党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力与义务、发展党员的程序、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五个方面的内容。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以后成为党员一份子奠定了坚固基础。

    “鲜衣怒马,寄意寒星,弦歌不辍,血荐轩辕”,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第一讲,全体学员在学习中触摸红色印记,感悟青春使命,在新的伟大征程上以青衿之志,屡践致远,赓续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华章!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