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04-22 阅读量:8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3月17日,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党支部在雁山校区体育楼105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党支部支部书记张智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由支部书记张智同志代表支委作行政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并布置了2022年度工作支部主要工作计划。

       张智同志从教育党员有力方面、管理党员有方面、监督党员有力方面、组织师生有力方面、宣传师生有力方面、凝聚师生有力方面、服务师生有力方面等七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及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中重点将支部上年度开展的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于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总结分析,紧接着进行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支部成员针对于2021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理论学习情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同时对2022年度支部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其中庞晓宇同志提出支部开展的活动需要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如:师范认证工作、博士点验收评估工作、学生培养等工作;抓住支部特点打造品牌,形成品牌效应,成为学院支部的领头羊;同时需要提高系统的理论学习常态,理清思路制定学习计划;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有思想意识与具体行动相结合;政治学习要有活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要有多种形式等良好的建议。

       支部成员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纷纷表示在2022年度中,要提高服务发展能力,增强服务担当意识,共同建设幸福美好体健院。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