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工队伍开展期末考试考场巡查

时间:2022-01-13 阅读量:152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为严肃学院考风考纪,加强我院学风建设,1月4日至11日理论考试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政、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到各专业考场进行全程巡查督考。

在第十七周学工例会上党委副书记苏政要求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期末工作期间:一是各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组织开好各班考前动员会,做好诚信考试教育;二是发现考场违纪行为一律在考试现场第一时间现场处置,直接上报学校绝不姑息;三是增强责任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考试期间全程在考场巡查,维护良好班级考风考纪;

从考试开始前10分钟到考试结束,辅导员对学院各个考场展开循环巡视和监督工作,确保学生按照考试规程按时到场、不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并准备好相应证件。在考试期间各专兼职辅导员还重点检查了学生考试纪律,答题态度等方面的情况,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在巡视过程中,考场总体纪律良好,但是发现一些细小问题,例如:监考老师未按要求佩戴监考员牌等细节问题做出了现场整改。

学院一向重视学风建设,辅导员巡考+研究生党员督考形成考风建设合力,不仅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更能督促学院考风考纪持续向上向好。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