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工队伍开展寒假离校宿舍安全检查

时间:2022-01-13 阅读量:113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2021年寒假假期将至,学生已经陆续离校,为了深入贯彻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寒假离校期间寝室安全与卫生保障工作。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政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寒假前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

在离校前,各辅导员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给同学们召开了寒假注意事项及离校安排等相关班会。因此,为了进一步保障我院离校学生寝室安全与卫生工作,本着客观公正、认真细致、严谨负责的原则,对照学生工作部(处)做出的学生公寓安全与卫生检查具体要求,全体辅导员对我院学生寝室进行了认真检查与排查。检查过程中,苏政老师与尚未离校的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回家时间和乘车情况,并提醒其回家途中以及假期注意安全。

学院非常重视文明寝室的打造和创建,离校寝室检查工作的开展,有力地保证了寒假期间学生寝室的安全。定期开展学生寝室安全检查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一项常规管理工作,也是切实将学生寝室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的一项有力措施。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