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喜报!凝聚青春力量,体健学子勇夺青春舞桂冠!

时间:2021-10-16 阅读量:355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年广西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节暨第三届“青春舞动校园,体育强国有我”青春舞大赛于10月16日圆满落幕!

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学子们扬起嘴角、迈开步伐、舞动双手奔跑进场, 尽显体健学子青春风采,引起场内阵阵欢呼。在场地外,观众的欢呼雷动,专业旗帜高高挥起;在场地中,体健青春舞队员整装待发,院旗高高飘扬。体健学子,齐心协力,奋勇冲击,争创佳绩!

队员们摆动着有力的双臂、挥动着飞扬的旗帜,通过精心设计的青春舞编排,将高难度的技巧与青春舞完美融合,飞扬的彩带闪烁着属于青年人的光彩,造型“中国”二字出现,点燃会场的每一处角落,一事一物都在彰显着体健学子独特的魅力。伴随着充满活力的旋律,体健学子高喊“舞动青春,扬我风采,体健体健,魅力无限”,用青春舞书写着青春芳华,弘扬“体育精神”,点燃“强国梦想”。

通过体健学子的不懈努力,体育与健康学院不负众望勇夺桂冠——“青春舞大赛第一名”。青春本色,彰显芳华,不负努力,所得荣誉都是汗水和努力的汇聚!体健好学,踏梦精彩达人之路;善思力行,青春蓄势聚气铸魂!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