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达人之路

【喜报】校网球队在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西南赛区)斩获双季军

时间:2021-06-21 阅读量:978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年6月16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西南赛区)在云南昆明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由昆明理工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云南、广西、贵州、湖北、江西的26所高校、59支代表队、263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比赛我校共派出8名运动员参赛,参加了女丙B组、男丙B组比赛的角逐。在领队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彭峰林教授和教练袁朝晖老师、韩政颖老师的率领下,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我校运动员团结拼搏,不畏强敌,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以默契的配合和稳定的发挥,获得女丙B组团体季军,男丙B组团季军的好成绩,并获得了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男女团体赛和单项赛名额。

比赛精彩瞬间


 六月的昆明骄阳似火,我校队员克服一切困难,在此次大网赛分区赛中顽强拼搏,以稳健的球风展现了广西师范大学学子无与伦比的团队精神和体育精神,给我校网球队的荣誉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期待他们在全国总决赛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颁奖仪式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