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时间:2021-04-30 阅读量:347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年4月3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在学院503室召开。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人事干事、教研室主任、团委书记、各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及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副院长谢伟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由苏政同志作《体育与健康学院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报告》、宣读《关于做好体育与健康学院防汛工作自查的通知》及强调五一假期出行安全工作;二是由院长、党委副书记彭峰林同志作总结讲话。会议依次逐项进行。


 苏政同志对学院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深入浅出,以案例分析导入学习,显示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分析了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风险点,对学院防汛工作和五一假期出行安全工作做出了通知和要求,各教研室、实验室、党支部要切实落实相关责任,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稳定健康发展。

 院长、党委副书记彭峰林同志在本次会议的总结中讲到:苏政同志作的学院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报告,充分论述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客观对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充分的研判分析,判断准确、把握全面、分析准确,并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可作为今后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指南去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彭院长对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两个方面的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修养,提升意识形态安全认知能力;二是要提高责任心和集体责任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教研室、实验室、各支部要积极的进行宣讲学习,做好新形势下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稳步发展。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