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中共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春季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时间:2021-04-30 阅读量:304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年4月30日,中共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委员会2021年度春季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在学院503室召开。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人事干事、教研室主任、团委书记、各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及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副院长谢伟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由田径党支部、研究生三党支部,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依次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二是由组织员李成俊同志解读《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方案》暨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动员;三是院长、党委副书记彭峰林同志作总结发言。会议依次逐项进行。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成功经验,凝练成重要的智慧和力量。三个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支部开展情况,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也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方法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各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支部党建始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接下来,学院组织员李成俊同志解读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方案》暨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动员。李成俊同志从党员档案审核的具体要求、具体内容和具体时间节点三个方面对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方案做了解读。开展党员档案专项审核,是推进党员档案从严管理、提升党员档案质量的有力抓手,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党员档案专项工作。


 最后,院长、党委副书记彭峰林同志作总结发言中讲到会议的内容很扎实,很丰富,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全盘规划、要有计划、要有特色、要落到实处、理论联系实际,落脚点要解决实际问题。解决好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把党史学习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抓。各支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以新的不凡的创造力为学院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