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廉政教育】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26 阅读量:147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学院专兼职辅导员队伍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促进廉洁文化进校园。2021年4月26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体育楼105会议室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政老师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苏政老师主持会议。

   苏政老师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习廉洁知识,他结合教育工作的特点,从教育领域存在的潜在风险和防范建议讲解了潜在的风险及防范措施。他强调,要重视违反师德师风、意识形态风险等方面的风险点,坚决根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禁而不止、树倒根存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树立优良师风。专兼职辅导员针对社会上违反师德师风的案例开展深入讨论,就如何加强专兼职辅导员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教育力度进行深入的研讨,力求不断提升师德师风整体水平。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利于促进专兼职辅导员加深对廉政教育的认识,进一步加强我院专兼职辅导员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遵纪守法、廉洁奉公、诚信做人的浓郁氛围,促进廉洁文化进校园。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