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工例会】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九周学生工作例会(征兵工作、就业工作专题)

时间:2021-04-26 阅读量:12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了推进我院征兵工作、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2021年4月26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体育楼105会议室召开第九周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政老师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苏政老师主持会议。会议主要针对近期我院征兵工作、毕业生就业进行梳理总结,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廉政知识。

   首先,苏政老师简要总结上一年度征兵工作情况,在上级职能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在兄弟学院的支持帮助下、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较顺利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苏政老师在会议上提出,在下一年度中,我院要围绕四点开展征兵工作:一是切实担起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发动,三是组建征兵工作宣讲团,四是选树退伍军人的形象标杆,充分展示学院退伍军人整体形象,提升学生自律小组的工作实效。苏政老师提出,为了确保体健院的征兵工作取得实效,必须不断找征兵工作新的突破口,将征兵工作和就业工作有机结合。

   接着,苏政老师简要总结我院近期就业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对针对就业形势、就业要求、就业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提出,毕业班辅导员必须对毕业生进行全面摸排,精准掌握未就业人数、情况,分析毕业生未就业原因,并直面未就业根源,针对情况要未就业分析原因,在此基础上不断修正推进就业的工作措施,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苏政老师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习廉洁知识,结合教育工作的特点,从教育领域存在的潜在风险和防范建议讲解了潜在的风险及防范措施。他强调要重视违反师德师风、意识形态风险等方面的风险点,坚决根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禁而不止、树倒根存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树立优良师风。

   通过本次学生工作例会,有利于征兵工作、就业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加深对廉政教育的认识,进一步推动学院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遵纪守法、廉洁奉公、诚信做人的浓郁氛围,促进廉洁文化进校园。


  参会人员观看学校征兵宣传视频

参会人员讨论征兵工作

 苏政老师针对就业情况作发言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