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3 阅读量:241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4月12日中午11:30,在体育楼105室召开体育与健康学院统战工作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按照学校统战部的工作安排今天在此召开学院统战工作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布置相关工作。

    在会上,庞晓宇书记重点强调了,这次修订的《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深化统一战线领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庞书记布置了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要求各支部书记在支部内开展《条例》的学习,要学懂弄通,入脑入心,特别是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统战工作的关注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重要,加之当前国际形势严峻,各支部更要做好信息的收集和党员的教育,将统战工作向纵深推进。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条例》新修订的主要特点,并对各支部统战工作做出了新的要求,进一步将统战工作向纵深推进。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