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喜报】师大男、女篮携手晋级CUBA全国赛

时间:2021-04-08 阅读量:42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4月8日,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CUBA)西南赛区8强排位赛在湖南工业大学(湖南株洲)火热进行。我校男、女篮各自迎来直通全国总决赛24强关键比赛,男、女篮分别战胜广西大学、贵州大学,进入西南赛区前六名,直接获得全国赛24强席位。

上午9点,男篮对阵广西大学,女篮对阵贵州大学。比赛一开始,师大男女篮就展现出必胜的决心。男篮第一节进攻顺畅,首节便轰下27分;女篮第一节密不透风的防守,使得贵州大学仅得5分,第一节男女篮各自领先对手。第二节广西大学男篮打出默契配合,教练员及时暂停调整,控制节奏,比分依旧领先;女篮本节做出轮换,进攻不顺,但依靠顽强的防守,限制贵州大学的进攻。中场休息过后,男篮第三节比赛十分激烈,双方你来我往,但手感顺滑、节奏稳定,始终领先对手。女篮第三节防守强度不减,迫使对方频频失误,取得近40分的领先。最后一节,男篮和广西大学的比赛依旧十分激烈,广西大学始终追赶,但男篮稳定的发挥,并未让对方找到破绽,最后99:91战胜广西大学。女篮第四节做出轮换,但防守强度、进攻效率不减,始终占据优势,最后64:34战胜贵州大学。

   男篮战胜广西大学后,再度拿到直通全国赛的入场券,连续三年征战全国大赛。女篮逆境中前行,小组赛第一场主力队员遭受严重伤病,小组赛艰难战胜武汉科技大学、绝杀重庆文理学院。排位赛大比分战胜贵州大学,首次进军全国总决赛。师大男、女篮球队首次携手晋级全国24强总决赛,创造历史。




   赛后温馨一幕,女篮教练组和队员高举亲手“制作”的球衣,面向摄像机,向受伤的队员发去祝福,祝愿早日康复。

赛后教练与队员高举“自制”球衣,向术后队员送去祝福


场下啦啦队,庆祝队友进球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