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加强校地合作共谋新时代城市体育改革发展——杰出校友刘江南教授专家团队返母校进行合作洽谈

时间:2021-03-26 阅读量:308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促进体育与健康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团队等方面与地方体育产业的融合提升,学院于2021年3月23日上午,邀请杰出校友刘江南、叶兆泉专家团队一行到我院,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出谋献策,并深入探讨了合作意向。

   会议共同商讨建立合作意向,借助桂林“天时、地利、人和”得天独厚的优势,成立城市体育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建立校地合作服务平台。“天时”:体育关乎民族未来,体育强则中国强,成立城市体育改革发展研究中心,是新时代体育强国的需要;“地利”:桂林和广西师范大学拥有先天优势,充分利用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知名度,将体育赛事扬名四海,带动桂林旅游业的发展;“人和”:运营团队主要成员具备较高水平理论研究能力,拥有丰富良好的社会关系和行业影响力。

   拟搭建校地合作服务平台,借助桂林“天时、地利、人和”得天独厚的优势,以足球、篮球传统体育项目组建夏令营、冬令营,打造各类乙级俱乐部,聘请国内著名专家讲学、举办教练员培训班和节庆论坛活动、承办各级体育赛事,既提高学院竞争力和培养众多体育拔尖人才,有助于学院承担各级纵向项目的立项和研究,力争将研究中心打造成省部级、国家级授牌的青少年体育人才培训基地,有利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院长彭峰林,副院长谢伟,副院长张智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