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中共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委员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6 阅读量:178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年3月26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学院503室召开。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院长、党委副书记彭峰林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院长、党委副书记彭峰林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区教育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点任务,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今天在这里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政同志作了体育与健康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准确把握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项任务。要求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高位谋划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要聚焦监督重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党政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落实;确保新发展阶段学院“双一流”建设高标准开局、高质量起步。

   最后,党委书记庞晓宇讲到学院全体班子领导、师生党员必须从严要求,使全体党员同志在学院各项工作和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具体有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能力,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落实;三是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四是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讲规矩、讲原则、讲法律。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加强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深化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贺礼。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