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感悟奥运、为国争光”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03-24 阅读量:493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党支部

   2021年3月12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感悟奥运、为国争光”主题党日活动在体育楼503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智老师主持,行政党支部所有成员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原局长罗超毅作了“奥运人生,一个体育人的感悟”学术讲座,讲座开始之前,彭峰林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罗局长2004年雅典奥运会队服的赠送。

   讲座开始,罗局长首先从他的48年体育之缘谈起,讲到了体育强国之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四个方面,中国体育已进入全面发展的时代;同时提出,建设体育强国,还需满足拥有国际视野、具备世界眼光、关注人类命运三点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了解到奥运会背后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也增强了全体支部成员党史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提升审判质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行政党支部成员和与罗局长合影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