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banner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03 阅读量:322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掌握现阶段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准确分析毕业生就业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3月2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大会就2021届毕业生现阶段的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工作举措、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做法四个方面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苏政做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汇报。

截至3月1日,学院已签约和确定升学的总人数96人,总体就业率为16.64%。其中本科92人,就业率为17.86%;研究生4人,就业率为6.45%,距离6月达到65%,7月达到84%,8月达到90%的阶段目标仍有较大差距。

   存在主要问题在于后疫情时期萧条的就业氛围,导致毕业生就业观念及就业意识淡化;毕业生就业心态、就业期望值存在盲目追高求好,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有待强化;专业技能、职业证书与自身综合素质的有待提高,尤其是教师资格证的通过率上需要进一步提升;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就业进展缓慢,就业信息数量较少,需要加强就业形势教育和花大力气拓宽就业渠道;区外生源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升学率不高,二战考研的情况仍然存在。

   提出下一步就业工作主要做法:1、政策引导方向,制度保障行动。2、定期全面摸排,精准掌握动态。3、强化就业教育,加强引导管理。4、提升就业能力,加大困难帮扶。5、活用网络媒介,强化氛围营造。6、坚持协同联动,善用各类资源。

   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前已进入加速阶段,随着学院的变化发展,社会需求的变化,今年就业工作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我们切实提高站位,以最大责任感、尽最大努力,发掘身边资源,千方百计推荐我们的毕业生找岗位、寻出路,共同努力下,确保完成学校下达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责任目标。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