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banner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3-03 阅读量:318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3月2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雁山体育楼5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会议,副院长程明主持会议。会议主要汇报学院假期开展工作情况,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部署本学期学院主要工作安排并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

   首先,院长彭峰林汇报假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置新学期具体工作安排。假期学院主要完成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和假期轮值工作,促成与桂林消防支队、戒毒所的合作框架协议,推进人才引进工作。院长提出学院新学期工作思路,一方面,全力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招生工作,毕业生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另一方面,加强学科教学、师资队伍、思想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改进本科教学、学院内部管理,开展对外交流,统筹“双一流”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数量和质量,推进教学改革研究。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勇于进取的精神,以振奋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扎实的工作和良好的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副院长金光辉,补充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

   随后,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苏政做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汇报。汇报主要从2021届毕业生现阶段的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工作举措、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做法四个方面进行简述。汇报指出,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前已进入加速阶段,随着学院的变化发展,社会需求的变化,今年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学院将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掌握现阶段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准确分析毕业生就业形势,同时恳请各位老师们切实提高站位,以最大责任感、尽最大努力,发掘身边资源,千方百计推荐我们的毕业生找岗位、寻出路,共同努力,确保完成学校下达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责任目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讲话。书记的讲话,以问题为导向,剖析现阶段学院发展中存在问题的根源,正视学院发展中的差距与不足,提出精准的解决问题路径和新学期工作要求。书记指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要围绕“一个加强,两个深化,三个推进,四个确保”的整体思路进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深化教学科研机制体制改革、规范管理;推进一级博士点和一流学科建设、党的建设、优良院风和师德师风建设;确保教学科研考核良好以上、师范认证顺利通过、2021届毕业生完成就业目标、学院安全稳定。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期望全院教职工明确目标和任务,主动施压打造工作亮点。强化主人翁意识,将自我发展与学院发展设为己任,以良好的心态投身工作,展现优良的院风和优秀教师形象。团结一心,维护学院荣誉,奋力推进学院发展。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