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1-15 阅读量:242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1月15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雁山体育楼503教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按照防疫要求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庞晓宇主持会议,会议主要总结本学期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布置假期工作要求,明确假期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首先,由彭峰林院长做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并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和工作计划。彭院长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与共同努力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战略举措,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回顾2020年学院的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持续纵深发展;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思想政治工作稳步提升;推进脱贫摘帽工作取得成效;强化学院顶层谋划,启动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大力开展网络课堂教学;深化教学改革,保障质量体系;谋划科研团队建设,促进科研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加强学科队伍建设,引进和培养高水平的学科人才;全力做好提质量、稳就业工作、人才培养工作。

  展望2021年学院工作,将贯穿落实“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全过程。结合学院创建“一流课程”建设目标,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快速提升,努力推动学院良性发展。

  随后,由庞晓宇书记布置期末工作安排和假期注意事项、疫情防控工作。庞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贯彻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疫情发展趋势,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格校园管理,严格假期防控,倡导教职工在工作所在地过节,师生要减少不必要外出,非紧急必要情况不要出境或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教职工每日通过“钉钉”、学生每日通过“易班”进行“日报告”。提倡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并做好个人防护。强化督促检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对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从紧、抓实抓细。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