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公体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下半年组织生活会和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21-01-15 阅读量:304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公体党支部

  2021年1月13日上午10:00,体育与健康学院公体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电子工程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了2020年度下半年的组织生活会和2020年度的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由支部书记周艳华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周艳华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进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肯定党建工作取得的进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基本保证每月1次集体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个人学习。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党课和理论学习。肯定党的组织建设工作有进步。三会一课得到进一步的落实,支委委员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党员发展工作一如既往的走在教工党支部前列。党费收缴工作做得好,2020年度全体党员按时交纳党费。党建工作的宣传有进步,共发表了4篇新闻稿刊登在学院网站上。

  党日主题活动丰富多彩,为抗疫一线医护和工作人员捐款助力行动;健身气功八段锦教学实践比赛;学习强国我在行;思廉教育活动--抄廉诗硬笔字大赛;“迎七一,团结就是力量;防疫抗疫四个一”主题活动;助力文明创城和创校园;红色传 承红色观影;我为体育文化节添风采;12.9国际反腐败日活动。

  2020年度公体党支部和党支部的教师们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党支部被评为四星级党支部。1名党员教师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1名党员教师荣获校级巾帼十佳称号。1名党员教师带领校女篮,获得全区第二名的好成绩。党员中获得广西哲社课题立项1项,区教改课题立项1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重点项目1项。

  随后,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党员个人的批评、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每个党员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宝贵的批评建议意见。通过不记名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了2020年度的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党员六名,其他全部党员均为合格。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