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喜报】体育与健康学院获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

时间:2021-01-13 阅读量:66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1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体育与健康学院获得“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育人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本科生辅导员麦上锋、研究生辅导员韩玲玲、专任教师李敏华获“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育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体育与健康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面对疫情带来的特殊且严峻的就业形势挑战,在学校党委、学校行政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大力支持下,学院就业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情况出台《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管理办法》,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截止2020年11月我院毕业生就业率达89.15%,完成了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目标任务。

    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就业都摆在首位。学院认真研析就业形势,制度政策双管齐下,指导与行动并驾齐驱;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创新就业宣传渠道,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全院联动、上下齐心,共同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用足用好研究生导师,疏导就业难题。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育人工作的成效离不开全院全体老师的无私奉献和鼎力支持,衷心的感谢在就业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

    2020年实属不易,2021年要更进一步。学院将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关心、关注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新机遇;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新方向;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新要求。在困难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勇于直面问题,不断破解就业难题。全力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及高质量完成。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