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研究生党员督考活动

时间:2021-01-05 阅读量:483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从硕果丰收的金秋夏日,晃眼间,来到了严寒的冬季,体健院的学子也迎来了期末考试!学院按照相关要求,提前安排好了监考,巡考及研究生党员督考事宜。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体育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学院党委苏政副书记的带领下在考试期间分工合作,有序开展期末督考活动。已期达到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净化考场环境的目的。

此次研究生党员督考工作共有三项内容。第一项“清场”活动。在每一次考试的开考前30分钟,由督考党员同志请考场内所有学生带上个人物品出考场,并关闭考场教室后门,打开考场前门,窗帘全部拉开,并从教室过道开始从前往后查看抽屉是否有与考试无关的东西,桌面是否有涂写。第二项“进场”活动。在各科考试开考前10-15分钟开始组织学生进场,在考场门外由两位党员同志组织核查工作。要求考生将手机、证件、文具拿在手里并翻开衣兜,考试无关物品放进背包,在考场外两路纵队有序依次进场;考场内两位党员同志分别站在两个过道口,督促学生将手机和背包放在指定位置。第三项“离场”巡检活动。在全部考生进入考场后,在考场内外再次进行巡查,并在开考前15分钟对迟到考生进行检查,确定全员到齐后方可离开考场。

考试期间,我院的考试工作秩序井然。各年级学生有序进入考场待考,各监考老师也按要求领取试卷,并做到规范发卷、收卷,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们则做到认真答卷,安静思考。

这是等待收获的一天,经过一学期的学习,不仅学生,老师们也希望看到孩子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祝愿每一位学子们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