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25 阅读量:409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0年12月25日,中国共产党体育与健康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学院503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开玲出席会议并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学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共230人参加会议。学院主要负责人彭峰林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庞晓宇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对大会作《中共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理论学习、支部建设、班子和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管理、宗教工作共性问题整改、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党建工作、党建促学科发展、党建带团建、党建着力脱贫攻坚11个方面详细总结了本届党委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果。接着,庞晓宇同志从政治意识,规矩意识仍需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严重滞后、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凸显还不够、党的建设有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待加强、教学,科研标志性成果较少、学风、教风、纪风、考风需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这8个方面讲到本届党委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存在的不足之处,最后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加强党建引领人才队伍建设、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全面提升教师整体素质,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加强思想宣传工作,加强对意识形态的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推进学风建设和文明修身行动9个方面对下一届党委工作提出建议。

  党员大会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大会监票人名单、确定了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在监票人检查好票箱后,由计票人分发选票,主持人说明了填写的注意事项。

 经过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会议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在主持人宣布投票顺序后,与会党员同志依顺序上台,投出神圣选票。工作人员计票期间,与会党员同志们一同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


 最后,庞晓宇代表新一届党委作表态发言,向与会的领导及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庞晓宇提出,新一届的党委在感到荣幸的同时,更感到责任重大,面对新形势下,面对党的工作总要求和学校党委的殷勤期望,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有决心更有信心,不负全学院师生的重托,我们将用辛勤劳动和突出的业绩来证明。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监督和配合下,新一届委员会班子应当强抓纪律,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紧紧围绕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努力学习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的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凝聚全院力量,谱写新的乐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幕。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移步516会议室召开中共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安排。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