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学院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23 阅读量:277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12月21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105会议室召开学院评估工作推进会,本次学院评估推进会是在第五轮学科评估第一轮材料递交后,专业学位评估材料整理正在进行时召开的一次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学院学科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和负责人。书记、院长做相关指示,评估办公室做了后期具体工作部署。

   会上,院党委书记庞晓宇指出,学院评估工作需要各位认真阅读和了解评估指标体系,树立对标意识,精心组织收集、整理评估材料,最大限度彰显学院的学术水平和立德树人成效,深入挖掘学院现有的资源与优势,充分展现自身的传统和特点。

   院长彭峰林指出,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学院评估工作,近期各项工作都围绕学院评估工作开展。各小组、各负责人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材料报送,按质按量完成各阶段的任务,学院评估办认真组织,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广泛的发动学院的中坚力量和校内外校友资源。以评估为契机,主动谋划,对标对表,查找不足和分析原因,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发挥学科评估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的导向作用,高质量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的改革创新。

   副院长张智说到,各小组组长负责认证研读、理解与领会相关评估材料及要求,区别学科评估与专业评估的异同点,清晰本次评估工作的特殊性及意义,明确小组分工,把握学院办学和专业培养特色的主要脉络和方向,凝练打磨文字,准确填写评估材料。

   最后,学科评估办公室孙文芳主任进行具体工作部署。

   学院评估工作是学院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全院需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评估的意义和作用,举全院之力、通力合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评估任务。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