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公体党支部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22 阅读量:109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公体党支部

  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和提升党支部自身的需要,根据支部的实际情况,体育与健康学院公体党支部在12.9-12.20期间,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微信和qq 群,组织全体党员对“国际反腐败日”的相关知识进行学习,了解什么是“国际反腐败日”,中国在世界反腐败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让广大党员明白国际反腐败日设定的重要作用和意义,鞭策党员自觉加入到反腐败的活动中,提高反腐意识,杜绝腐败行为发生。


 

  以“我家的家风家训”为主题,开展“家风家训”讨论学习活动。首先,组织大家网络学习什么是家风家训,家风家训的重要作用。然后通过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谈话讨论,让党员们了解好的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进行分享,如:张成同志家的“饭前不训子”;韩政颖同志家的“勤俭持家”;周艳华同志家的“自强自立,求人不如求己”等。

  通过12.9国际反腐败日的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反腐败意识,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