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时间:2020-12-21 阅读量:118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12月21日,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体育楼105党员之家,组织全体支部成员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该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通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要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继续发扬、继续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