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公体党支部集中开展素质报告会网络学习

时间:2020-12-08 阅读量:268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文:张 成 周艳华/图:冯清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7日,公体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公体球类、公体综合和公体健武三个教研室的老师在体育与健康学院503集中进行干部素质报告会网络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周艳华主持并布置了学习的任务和要求: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撰写学习心得。本次学习,公体党支部从实际情况出发,选择讲座三和讲座四进行集中学习,特别是讲座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后普及教育时代的国家战略。

    通过学习,党员和老师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一系列新要求、作出一系列新部署,为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社会建设和民生工作指明方向。同时,将“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基本形成”列入“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提出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推进贸易创新发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体系改革”的要求,为我们加快发展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提供了遵循,为新时代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指明了方向。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党和国家锚定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向目标奋勇前进的15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各位老师深受鼓舞,深切感受到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使学生至少学会一项运动技能,养成终身体育的习惯,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合格人才,建设科技强国、教育强国、体育强国作出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指导实际工作。

公体党支部参会党员、各教研室教师拍照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