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中共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11-29 阅读量:288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了强化落实党员发展工作、扩大党员队伍,中共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9日,下午20:00在体育与健康学院516会议厅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研究讨论樊秋菊等3名预备党员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曾紫悦同志主持,参会人员为本支部的党支部书记李成俊老师、党支部各支委、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介绍,并宣布大会的基本流程。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三项,讨论研究樊秋菊等3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正问题。

(一)由转正对象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他们在这一年的预备考察期中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进步和自身存在的不足。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对党的忠诚,表示自己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二)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及意见。由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三)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表决。让申请人暂时回避,拥有表决权的党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由党建助理统计票数并宣读计票结果之后,党支部书记李成俊老师宣读按期转正的决议,宣布了樊秋菊等3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李成俊老师对本次大会发表了总结性讲话: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就意味着人生开始新的篇章,要求我们每个人要不断的调整和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学习观和生活观。要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学习中,不畏艰难,认真钻研。在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并坚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转正的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