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健康促进、能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9 阅读量:248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月学院行政党支部

  为倡导学院师生积极锻炼身体、预防慢性疾病,提升眼力、脚力、脑力、笔力,助推学院发展,10月28日下午两点半,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503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聆听学术讲座《运动是康复的手段,还是康复的目标?——运动干预慢病领域的若干思考》,开展“健康促进、能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中北大学刘鸿宇教授主讲的运动干预慢病领域的若干思考展开,内容主要包括体育学以及运动科学有关概念的辨析、运动健康的促进和慢病干预的理念、运动干预方式举例、我国体育专业院校概况、运动解剖学及学会在运动康复中的地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很好的一课,大家对运动干预慢病领域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慢性疾病的预防、平时加强锻炼,学院也将更加重视学生的健康问题,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