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巡察整改督导组莅临体育与健康学院指导巡察整改工作

时间:2020-10-18 阅读量:22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巡察整改实效,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如期顺利完成,2020年10月17日上午10:30,巡察整改督导组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韦冬,巡察办副主任陈云翔,巡察办秘书曹庆一行三人莅临体育与健康学院指导巡察整改工作。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作巡察整改完成情况汇报,2020年5月至7月,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第三巡察组对我院进行巡察,并于7月中旬向学院进行了集中反馈,学院党委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问题整改上来,坚持问题导向,扛起责任,主动认领,紧密联系实际,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党委书记庞晓宇就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不是不够坚决有力的问题;思想引领作用发挥不够充分,思想教育成效不明显的问题;党的组织力不够强,基层组织建设有差距的问题;作风建设不够严实,师德师风建设存在薄弱环节的问题;党风廉政建设不够坚强有力,制度执行不够严格的问题作了完成情况的汇报,体育与健康学院共制定巡察整改措施62项,现已完成54项,基本完成8项,未完成0项,学院党委统筹规划,落实落细整改责任和工作任务,推动整改工作如期顺利完成,以巡察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彭峰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政,副院长谢伟、金光辉、程明、张智分别就各自所负责的项目进行了补充,进一步细化了巡察整改工作的完成进度。

 最后校纪委副书记韦冬肯定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所取得的实效,指出:1.班子重视,形成合力。班子成员分工明确,做到了心中有数,手中有任务;2.紧盯问题,真抓实干。学院班子明确问题和责任,按照整改方案去落实,在人才引进、公共体育改革、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取得实效;3.规范管理,务求实效。在教师教学、师德师风、党员管理等方面形成了规范的管理和良好的工作作风。韦冬副书记还向学院党委提出了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的建议:一是继续落实主体责任。学院党委要扛起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狠抓整改工作落实;二是继续坚持“举一反三”。学院党委要查风险、补短板、巩固成果,举一反三促发展;三是继续深化政治建设。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党委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的完成情况,得到了学校纪委的充分肯定和意见建议,促进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如期顺利高质量完成。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