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校园体育文化节----健身气功八段锦教学培训顺利开展

时间:2020-09-30 阅读量:506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图/文:陈轩文


  期待已久的广西师范大学校园体育文化节已逐渐接近!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师生良好的身体素质,促进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9月30日晚,在刘丽霞老师、刘昀老师和胡文斌老师的组织下体育与健康学院健身气功八段锦教学培训在新馆二楼武术场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里刘丽霞老师介绍了本次的教学对象以及教学目的,针对如何顺利高效的进行教学活动,刘丽霞老师从教学预案、学院对接、教学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刘昀老师也针对校园体育文化节的演出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第二个环节是由刘丽霞老师和胡文斌老师将八段锦的动作细节、动作要领以及易错动作进行了详细解说。

  第三个环节是针对本次培训任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教学分组,在教学预案、学院对接,教学器材的准备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要求和培训,要求全体指导老师们要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教学水平,完美完成此次八段锦的教学任务。

  在最后的交流环节,接受培训的指导老师们表现得十分活跃,不停地提出自己的疑问,积极的学习,通过将近一个半小时的培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