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09-17 阅读量:34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7级的同学们即将分赴各实习点、各实习学校开展今年的教育实习工作,2020年9月16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体育楼503会议室,召开2017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庞晓宇、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政、副院长金光辉以及专兼职辅导员参会,2017级辅导员梁炳源老师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苏政老师做动员讲话,他说到,教育实习是师范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教学计划的重要内容,通过教育实习,能够将课堂理论知识与教学实践相结合,能够培养独立进行思想教育、体育教学、课外活动、体育训练,组织协调、社会交往和调查研究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通过教育实习,也能让学院及时了解社会需求,学习教育教学改革经验,检验学院的教学质量,促进学院的教学改革,从而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

  对实习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管理制度,注意安全,做到安全实习。二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对待实习。三是,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展示体健学子的良好风貌。四是,珍惜时间,积极主动,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在院党委书记庞晓宇讲话,强调了在疫情期间实习的安全注意事项和实习工作态度等重要问题,希望大家以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科学规范的学习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牢记“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发扬师大体健学子的优良传统,做好实习的每一项工作,为学校争光,学院添光彩,为将来踏上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今年2017级学生共350人,跟校集中实习为151人,自主实习人数为199人(不含健管专业)。实习点分布在桂林、柳州、百色、北海、深圳。每个实习地点有3到5个实习学校接收实习生,实习人数因地点、学校要求而各有差异。

预祝,2017级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学子们在教学中体会教书育人的欣慰,在实习中收获社会人心的温暖,在工作中体验兢兢业业的成就感,期待进步和蜕变!实习取得圆满成功!前程似锦!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