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banner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0级博硕新生导师见面会

时间:2020-09-16 阅读量:994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0年9月15日下午14点30分,体育与健康学院2020级博硕新生导师见面会在体育学院503教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副院长张智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副书记苏政、全体博士、硕士导师及2020级博硕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智副院长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为大家依次介绍了学院各位博士、硕士导师。

 接着,党委副书记、院长彭峰林为大家讲述了体育与健康学院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与硕果,且真诚的与同学们谈到四点建议:一是学做学问先学做人,叮嘱同学们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仅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要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胸怀祖国,放眼世界,走在前,做表率;二是培养科学精神,崇尚科学,追求真理,既打扎实本专业学科知识,又广泛关注社会进步与学科前沿,敢于创新,勇于超越;三是致力成长为服务社会的英才,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更好的投身建设,为国家和社会发展服务;四是保持追求真理的纯粹,坚守学术道德底线,恪守学术规范,杜绝学术不端,创造优异成绩。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展望与期待,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特别勉励同学们:“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最后,全体导师合影留念,再由各方向导师分别组织同学们展开交流。

 见面会现场,导师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互动,内容涉及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不同的导师在对学生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后,有针对性地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和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对自己未来发展作出规划。

 通过此次见面会,能够帮助同学们快速的熟悉校园环境,适应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也使得同学们与导师双方都获益良多,对以后更好的学习与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