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致用人单位一封信

时间:2020-09-15 阅读量:74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们:

您好!

  为贯彻落实中央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肺炎疫情工作的指示和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院2021年毕业生秋季招聘工作已正式开启,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在历年的就业招聘中,对我院学子的青睐;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在常态化疫情管理期间,我院毕业生与就业相关的工作与安排可能会出现相对延迟,希望您能理解与支持。

  体育与健康学院是广西最早招收和培养体育专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体育硕士专业研究生的单位。目前,我院拥有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和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设置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健康服务与管理等五个本科专业。拥有多个高级别的教学科研平台和基地,其中,体育人文社会学和体育教育训练学是自治区重点学科;体育基础教学实验中心是广西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院是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体育文化研究基地”;中国龙狮协会“中国-东盟龙狮文化研究基地”,广西体育局“广西民族体育产业研究基地”。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是西南地区最早设立的。      

  学院现有教职工136多人,专任教师119人,其中教授12人、副教授52人,占教师总数60.4%;博士、硕士学位教师100人,占教师总数73.5%;教师中有国际级和国家级裁判21人。在校全日制本科生2159余人,硕士、博士研究生219余人。

  近年来,体育与健康学院毕业生广泛分布广西区内外的大中小学校、地方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有(民营)企业等多个领域,从事体育教育与管理等相关工作,其敬业精神和业务能力,深受用人单位好评。2021届毕业生同样也拥有高水平专业技能、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求学的职业理念。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互动平台,提升招聘信息的宣传推广,稳固做好“保就业就是保民生”的就业任务。我院将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求职相关工作安排,即日起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注与参与,更好促进社会需求与人才供给精准对接,如有合适岗位,竭诚欢迎您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服务用人单位,诚邀您共同开展线上、线下多形式的招聘工作,我们也将根据情况并随时提供以下服务:

  1.发布线上招聘信息。我们将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需求,依托学院公众号、网站等传播载体进行全面宣传,及时、精准地将招聘信息送达到毕业生手中,提高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匹配度。

  2.推荐用人单位参加我校空中宣讲会、网络招聘会。如果用人单位有确实需求,不限招聘专业及招聘岗位,我们与学校就业中心联系,推荐用人单位参加学校的空中宣讲会或线下招聘会。

  3.其他需要的支持和服务。根据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我们将竭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用人单位提供更全面更立体的毕业生介绍和综合评价、为用人单位定向推荐优秀毕业生等等。


  2021届体育与健康学院毕业班就业工作联络人

  研究生就业工作联系人

  韩老师:0773-3697335(办公室电话)

  13457689520(微信同号)

  1216439273@qq.com(电子邮箱)

 

  本科生就业工作联系人

  梁老师: 0773-3697276(办公室电话)

  13647831693(微信同号)

  349273271@qq.com(电子邮箱)

 

  特向用人单位和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广纳我院优秀毕业生,助力人才培育与发展。也恳请各位校友伸出援手,充分发挥您的社会影响力,继续为我们牵线搭桥,提供宝贵的就业信息。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期待您通过添加微信或电话,与负责老师接洽沟通!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0年9月11日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