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banner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9-09 阅读量:407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0年9月5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体育楼503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总结暑假期间学院工作开展情况,部署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由谢伟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由谢伟副院长介绍新入职的六位新教职工,并对新教职工加入体健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六位新教职工依次做了自我介绍。

 新教职工自我介绍

 会议第一项议程,彭峰林院长对照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总结和部署。他首先,总结暑假期间学院开展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文化建设的完善,学院招生工作和健康管理学院的搬迁工作,学院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等;其次,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提出新学期学院要紧跟“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思路,学院紧紧抓住“双一流专业”建设和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的战略机遇,彭院长强调,要加强对网络教学的研究,积极对外交流拓展寻求合作研究渠道,鼓励各教职工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同时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强化教学管理,推进教学改革,发挥学院专业特色,增强办学能力。最后,彭院长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为了实现高校“立德树人”的目标,教师们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业务能力。

 彭峰林院长讲话

 会议第二项议程,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政汇报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苏政副书记首先汇报了各个专业的就业情况,他表示学院今年的就业率能排在学校第三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努力和支持,对此表示衷心感谢;然后,分析毕业生就业现存困难,说到就业工作难推动源于学生慢就业心态以及先就业后择业观念薄弱,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谋划启动。

 党委副书记苏政汇报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会议第三项议程,表彰学院青年科研优秀成果获得者,张智副院长宣读获奖名单,彭院长给获奖的青年教师颁奖。

 表彰青年科研优秀成果获得教师

 最后,党委书记庞晓宇总结,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本次工作会议的深刻内涵,积极参与学院的巡视巡察和整改工作的落实。号召教职工聚焦聚力十三五规划的攻关工作,加强科研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水平,增强四个意识,争做有担当有责任的“四有好老师”,助推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

 庞晓宇书记总结讲话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