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banner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9-08 阅读量:583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根据《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为提高学院党员干部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围绕学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意见,2020年9月5日上午9:00,在体育楼516会议室召开体育与健康学院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邱祖平、组织部副部长郑开玲莅临指导。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三巡查组对体育与健康学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巡察,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查组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的反馈了巡察意见,点成绩实事求是,谈问题不遮不掩,促整改严肃认真,我们完全接受巡察组对我院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巡察评价和巡察结果反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利用假期,对标对表认真研判,根据校党委第三轮巡察指示精神,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有针对性地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反馈的五大方面问题,通过查摆剖析和对照检查,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确保反馈意见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强化整改质量,提升整改效果。

 会上,党委书记庞晓宇就学院发展和负责工作,作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和个人检视剖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参会人员分别就班子成员的个人检视剖析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提出建议。通过班子成员的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对标对表,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切实扛牢主体责任,主动认领问题,紧密联系实际,真抓真改、立行立改,确保一个不漏,逐一对照检查,逐一明确目标,逐一落实责任,逐一建立台账,逐一整改落实,逐一对账销号,做到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收兵,切实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最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是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材料报送及时,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自检剖析材料,查摆问题有深度,有辣味;二是学院领导班子领导聚焦问题不回避、勇担责,按分管工作责任范围分别进行自我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将巡察整改落到实处;三是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针对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做出具体指示:1.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切实做到“三个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主动认领问题,领导班子带头做好巡察整改工作;2.聚焦重点难点抓整改。加大基层党组织建设力度,将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落到实处,坚定不移的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3.主动对标对表抓整改。领导班子要认识问题,对标对表认真分析,加大学院科研和博士点建设;4.深化标本兼治抓整改。将整改视为促进学院发展的推动力,深刻认识整改是为了更好的发展,标本兼治的推动学院整改落实落细。

 通过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深刻的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对标对表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长期坚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整改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以整改促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