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0届就业信息员就业核查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9 阅读量:356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毕业生就业向来是民生之本,重中之重。根据学校和学院近期工作部署,77日晚1900体育与健康学院专兼职辅导员麦上锋、行云燕组织8位就业信息员开展线上就业核查专项会议。

会上,麦上锋老师对前阶段就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通报了学院目前就业数据。随后,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与管理、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研究生对应的就业信息员分别汇报了近期所负责班级毕业生就业意向情况以及提出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麦上锋针对信息员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复,并传达7月下旬需要达到的就业目标,同时强调就业追踪要及时、就业信息录入要规范、就业回访工作要开展。

会后,麦上锋对各位就业信息员在疫情期间协助学院做好就业工作充分肯定,对接下来7月、8月就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疫情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既要在逆境中前行,又要在机遇中寻找突破口,体育与健康学院将不断提升特殊时期的就业工作水平,密切跟踪毕业生就业动态,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强劲助力。

2020届就业信息员就业核查专项会议

各专业就业信息员汇报毕业生就业追踪意向情况并提出问题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