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20-07-06 阅读量:304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党支部


7月6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党支部,在院办105党员之家,组织全体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学习《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智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该教育片共分上下两集,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朱继东,全国宣传干部学院教研部副主任、研究员秦强,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媛等三位嘉宾对意识形态进行全面解读,深入分析了开展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就广西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引导,就目前单位普遍存在的传达学习上级文件会议精神是否属于专项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向上级党委汇报意识形态工作问题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对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怎么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