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核查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3 阅读量:419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给2020届毕业生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也有部分毕业生因为今年就业战线的相对延长,而出现了“鱼与熊掌均想兼得”的情况。针对这一情况,7月3日上午8:30,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领导班子、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非毕业班辅导员在体育楼105党员之家召开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核查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苏政副书记主持召开,会议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会上,体育与健康学院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麦上锋老师就近期就业工作出现的相关问题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下阶段工作思路。随后,我院党委苏政副书记就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他指出:针对出现问题,我们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由于毕业生已经离校,相关就业工作需要与时俱进,主动联系加强沟通。并强调:就业工作的指导思想就是服务学生就业民生,强化主体工作责任目标,大家一定要抓准抓实这一工作主基调,确保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

会后,我院党委庞晓宇书记总结相关问题并做出详细工作指示,他总结道:“一要加强对毕业班学生就业政策的宣传及教育,避免因相关就业政策了解不清,造成的工作失误;二要继续加强自身工作能力,提高工作站位,及时了解学生就业动态,避免因沟通不及时导致工作延误;三要努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在完成学校、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的同时,要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稳步推进。”

朝过夕改之,风雨多经人不老,关山初度路犹长。在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之际,我院全体师生坚定信念,以不畏风浪的气魄攻坚克难,全力确保学生就业这一最大民生的稳定。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