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退伍军人专场

时间:2020-06-26 阅读量:512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的若干意见》和学校《关于推进学生公寓社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围绕学校“八进社区”工程,体育与健康学院计划以学生中的退伍军人为班底打造一支学生自律工作队伍。紧贴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生为本,以建设优良舍风为核心,以优化育人环境为重点,以军人作风带动和培养全体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良好氛围,从而将学生公寓打造成富有内涵和特色的育人阵地。

625日上午9:30,体育与健康学在院办105党员之家组织召开第一次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政主持,学院全体退伍军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表明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召集学院全体退伍军人结合部队内务卫生管理上的经验做法,结合学院实际,共同探讨学院学生公寓标准化寝室建设实施方案的实施细则座谈会现场,每一位与会同学都发表了意见,畅所欲言,对当前寝室内务卫生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针对现存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师生们针对部分措施在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最后,苏政老师表示:两年的军旅生涯让大家学到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人处世的道理,退伍军人是我们一笔宝贵的财富,希望大家能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学校,在校园中散发出部队的正能量,在同学中起到表率的作用。学院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工作是搭建大家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服务的平台,希望大家能不负学院、老师的殷切期待,牢记使命,在新的战场上不懈奋斗,把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为全体同学学生打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从而推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我院的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吹响了全面提升学生公寓思想政治教育、管理与服务的冲锋号,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健院的学生公寓一定会成为“管理规范、安全舒适、整洁优雅、文明和谐”的典范。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