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banner

【毕业季】体健院领导及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0届毕业生

时间:2020-06-24 阅读量:457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图/新媒体中心 文/吴贤宁、朱喆

     6月23日上午,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2020毕业典礼顺利落幕,623下午,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毕业生,为毕业生送去学的温暖关怀和诚挚祝福

 “家是哪里的?”“工作落实了吗?”“就业有没有困难?”“考上哪所院校?”庞晓宇书记在容园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逐一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并叮嘱同学们回家路上要注意安全。同时提醒毕业生们,要文明离校,注意好自身安全,为师弟师妹做好榜样。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走访宿舍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

三十多摄氏度度高温天气烈日当头,近百间宿舍,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后背很快都汗湿了,但大家,简单的擦了把汗,又打开了另一个住有毕业生宿舍的门。与每一位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毕业生行程安排、就业去向和生活状况,并对毕业生们遇到的困惑予以解答,再三叮嘱毕业生同学文明离校,并注意离校安全。体现了学院对毕业学子的深切关怀和对毕业生的真情牵挂,希望同学们毕业后无论身在何方,都要心系母校发展,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增进与母校的感情,有空常回“家”看看。

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彭峰林、党委副书记苏政走访宿舍看望毕业生

对于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慰问,同学们觉得很暖心,他们表示将倍加珍惜在校时间,好好感受最后的大学时光,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牢记学校和老师的嘱托,承担起新时代的青年责任,努力成长成才,展现体健学子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走访宿舍慰问毕业生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