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体育与健康学院防汛减灾自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22 阅读量:451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体育与健康学院

  各党支部、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

汛期安全防汛防洪是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一环,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工作。近期桂林地区连续强降雨,我校相思江水位达去年最高水位,低洼地方受洪水淹没,综合球类训练馆一层受灾严重,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为今后能确保全院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结合学院本次防汛工作实际情况,切实加强领导,落实措施,依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阵,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厘清责任清单,现就自查工作要求如下:

  1. 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

      全院上下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充分认识防汛抗洪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牢牢守住师生生命安全的底线,严肃工作纪律,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认真组织开展自查工作。

  1. 强化责任,建立健全预防措施

为高效有序组织开展防汛减灾自查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将工作责任层层分解、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进一步明确相关人员的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岗位责任,按照“谁使用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认真组织开展防汛减灾自查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预防措施。

  1. 全面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各党支部、教研室、各分管工作负责人组织专人办公室对学院教学场地、器材设施、排水设施、电器设备、实验室、教学楼、体育馆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检查,通过采取“听一听”、“查一查”、“看一看”的工作模式,进一步摸清实际情况,查处潜在安全隐患,力争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解决,把汛期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认真开展防汛减灾自查及整改工作,认真厘清责任清单,建立健全预防措施,传承优良工作作风,稳步提升防汛减灾工作能力,不断加强防汛减灾安全知识普及,逐步提升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以上责任清单、安全排查工作于73日前完成,填写附件《防汛减灾安全责任排查登记表》并发送邮箱349273271@qq.com,联系人:梁炳源,联系电话:0773—3697276

附件:防汛减灾安全责任排查登记表2.0.doc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0617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