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6-22 阅读量:465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622日上午1000,在体育楼105室召开体育与健康学院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专题会议,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苏政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按照学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年度计划安排,各学院围绕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开展廉政风险自查工作,根据学校的要求和指示,研判本学院的廉政风险点。

然后,重点介绍了本通知的附件,针对附件进行工作布置。1附件2内补充新增权力清单,特意强调了在2018年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的基础上,增加公章使用和管理的流程、规范教职工劳酬的分配两项内容,其他新增由各教研室和各办公室新增;2新增附件三权力运行负面清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要求各部门要根据学院发展现状切实补充本学院的权力清单。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切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