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0-06-15 阅读量:229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0614日星期日下午15:00,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校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5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学院校长庞晓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院分副校长苏政,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班主任黄晓焕老师主持

本次开班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503会议室设主会场2019级本科生培训班成员现场进行101102教室设分会场并通过腾讯会议观看现场直播,共有2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校开班仪式为保证培训课程质量,主会场、分会场设党员监督岗位,巡查现场情况。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议程,庞晓宇老师做开班讲话他说到,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青年正确的选择,希望大家珍惜在党校培训学习的机会,通过培训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争做有信仰、愿服务、担使命、勤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他要求,本次参加培训的同学,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坚定跟党走的信仰、信念、信心;掌握科学理论,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习、纪律观念,培养恒心,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水平;自觉遵守课堂纪律,提升学习实效性,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主动强化理论短板。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麦上锋老师宣读党校培训班纪律管理制度和课程培训、考核方案,详细讲解本次培训的基本概况,强调本次党课培训的纪律要求,公布本次党课培训的考核方案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李菊发言,她代表本次培训班学员承诺,在培训期间要严守学习纪律,按时参加党校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实践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第五项议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副校长苏政进行第一节党课的讲授,内容包括四个部分,分别是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员权利的义务、发展党员的程序、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以“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问题导入课堂,并在授课中使用视频及案例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使同学们党的性质、宗旨、路线、方针、政策等有了初步认识,明确了入党所要经历的环节与程序,为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明确了方向与目标,也更加坚定大家对党的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校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的顺利召开,培训班成员明确培训的目的和要求,通过苏政老师的党课,中国共产党有更深入认识,更坚定入党的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他们表示:“将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自觉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努力锻造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